家門突現10cm斷爪!佈滿鱗片長巫婆尖指甲 英夫婦驚呼:是恐龍的

▲▼英國一對夫妻在花園內發現一個神秘的動物爪子。(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對夫妻在花園內發現一個神秘的動物爪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威爾斯一對夫妻最近在他們的前院花園裡,發現了一隻長約10公分的神秘動物爪子。雖然動物專家們都對於爪子究竟來自哪種動物感到困惑,但這對夫妻一致認為,這隻爪子一定是來自「某個恐龍遺骸」。

據《每日郵報》報導,妻子勞拉(Laura Moorcroft)指出,「我丈夫是和我一起散步回來時,在草地上發現了這隻奇異的爪子。在我們看來,這是一隻像是蜥蜴、有著鱗片的爪子。我和丈夫都是《侏羅紀公園》的超級粉絲,所以當我們一見到它時,就立刻判斷它是一隻恐龍爪子。」

勞拉隨後在網上分享了她和丈夫發現的爪子。從畫面可見,這只黑黃色的爪子長滿了鱗片和又長又尖的指甲,斷口處還有著鮮紅血跡,看起來十分可怕,不過照片也瞬間吸引不少當地人注意。有人認為這隻爪子屬於鳥類或家禽,也有人猜測這可能是一隻鱷魚爪,或是來自烏龜之類的爬蟲類。

為了尋求更專業的意見,勞拉還聯繫了切斯特動物園和附近的獸醫進行判斷。雖然獸醫們都認為這隻爪子來自某種鳥類,但他們對於鳥的種類無法達成共識,「其中一位獸醫認為這是一隻野雞爪,但另一位認為它來自火雞,所以我們至今還是沒有答案」。

雖然勞拉的家裡裝有監控,不過由於爪子出現的地方距離鏡頭太遠,監視器完全拍不到任何東西,所以這個爪子的主人如今還是個謎。據《科學人》報導,現代鳥類是暴龍屬(Tyrannosaurus rex)的後裔,而且「早期的鳥類和迅猛龍晚期的胚胎幾乎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