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費鴻泰邀辯論突跌倒 徐巧芯談現場:我不會去計較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費鴻泰,兩人2日拜票碰頭,徐巧芯緊追費鴻泰要求公開辯論,之後卻突然摔倒在地,稱自己被推倒,她表示只是擦傷破皮,當時場面混亂,她不會去計較。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與費鴻泰,原定都要在吳興市場掃街,費鴻泰更改行程轉戰中崙市場,徐巧芯又再追上,因為她希望公開辯論,讓大家知道雙方路線與主張,市場拜票時,聽聞費鴻泰附近,還對媒體說或許願意接受挑戰,她才想說乾脆直接去當面找他確認時間。

徐巧芯說,比較意外的是,費鴻泰見到她反而沒有正面回應,後來還發生了推擠的衝突,「我沒有大礙,只是擦傷破皮,請各位不用擔心,可能費委員辦公室的男性工作同仁為了協助他才有所推擠,我覺得場面混亂也是正常,對方大概不是故意的,對此我並不會去計較。」

徐巧芯強調,舉辦辯論是她身為挑戰者的主張,希望費委員可以儘速與她敲定時間和地點,來一場堂堂正正的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