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廠大爆炸!女工差點燒死「摔進巧克力桶」 奇蹟救她一命

▲▼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火災,50歲女工波赫絲(Patricia Borges)逃跑時跌進巧克力桶,意外因此得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巧克力工廠發生7死爆炸意外,50歲女性工人逃跑時跌進巧克力桶竟因此得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賓州一家70多年歷史的巧克力工廠上月發生爆炸,造成7名工人死亡、10人住院,儘管調查仍在進行中,但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初步研判是天然氣爆炸。50歲女工波赫絲(Patricia Borges)在地下室求援9小時後幸運獲救,她說當時自己右臂著火,如果沒有掉進融化巧克力的巨桶中,可能就會活活燒死。

根據衛報、Insider報導,賓州西雷汀市(West Reading)的R.M帕爾默公司(R.M. Palmer Company)巧克力工廠3月24日下午4時57分疑似因瓦斯外洩發生劇烈爆炸,連幾個街區外都能感受到地面和房屋在震動,廠區內其中一棟建築被完全焚毀。當局結束為期2天的搜救行動,統計至7死10傷。

▲▼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火災,50歲女工波赫絲(Patricia Borges)逃跑時跌進巧克力桶,意外因此得救。(圖/翻攝自GoFundMe)

▲波赫絲說,在爆炸發生前的30分鐘就聞到異味。(圖/翻攝自GoFundMe)

50歲鋁箔包裝產線作業員的波赫絲抨擊,她與同事在爆炸發生前半小時就聞到瓦斯味,但工廠高層卻沒有及早疏散人員,導致她的一名好友不幸喪生。波赫絲回憶起爆炸當時,廠房被大火吞噬,她的右手臂也著火,「當我在被火燃燒時,以為這就是我的末日。」她開始奔跑逃命,結果不慎摔倒,正巧跌進一個裝有融化巧克力的大桶子裡,巧克力撲滅了她手臂上的火。

波赫絲跌倒時摔斷了鎖骨和雙腳的後腳跟,她在工廠地下室花了9小時大聲呼救,泡在冷水池中等待救援,直到有搜救隊員聽見了哭聲,才順利將她救出。出生於墨西哥的波赫絲在30多年前移居美國,目前她仍躺在醫院病床上,雙腳都必須接受手術,距離康復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家屬也在募款網站替她發起活動,希望外界捐款能補貼一些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