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線成空中利刃!印度女子下班遭恐怖割喉 鮮血狂噴急送醫

▲▼印度風箏線。(圖/CFP)

▲印度路人被風箏線恐怖割喉的事件頻生。(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民眾放風箏卻不幸割斷路人脖子致死的事件頻傳。最近,德里東北部再有一名36歲女子巴德娃潔(Vinki Bhardwaj)在下班途中被風箏線劃破頸部,所幸送院搶救後並無大礙。

據NDTV等印度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3月28日,當時這名德里地鐵公司(Delhi Metro Rail)的員工正騎著滑板車回家,不料卻在經過沙斯特里公園地區(Shastri)時,突遭風箏線割傷頸部,當場濺血。

一名高級警官指出,巴德娃潔隨後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搶救,而警方也在當晚8時20分收到消息,聲稱這名居住在北方邦加齊阿巴德(Ghaziabad)的民眾被中國製的玻璃風箏線(manjha)割喉。

據悉,巴德娃潔經救治後目前的病情已穩定,而警方也在3月29日宣布將根據印度刑法典第336條(危害他人生命或人身安全的行為)和第337條(危害他人生命或人身安全的行為造成傷害)對此案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