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孕婦爽嗑生米烤魚!打開魚肚傻見密麻活蛆狂蠕動:都吃完了

▲▼馬來西亞一名孕婦快吃完魚時,才發現魚肚內竟藏有滿滿的蛆。(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一名孕婦快吃完魚時,才發現魚肚內竟藏有滿滿的蛆。(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孕婦最近在Facebook發文控訴,她在齋戒月市集買了一條熟魚回家,沒想到快吃完時才發現魚肚內竟藏了滿滿的蛆,讓她當場反胃得想吐。

據《星洲日報》報導,這位名叫諾娜菲(Noonafz Isml)的孕婦,4月1日在吉隆坡一個齋戒月市集買了一條熟魚回家,豈料卻在差不多快吃完時,猛然發現魚肚裡有奇怪的白色物體在蠕動。

一開始,諾娜菲還以為店家別出心裁,將生米裹在了魚肚內增加風味,豈料她仔細一看,這才驚覺魚肚內滿滿的「生米」其實是一堆蛆蟲,而且她當時早已吃掉了一大半的魚,讓她頓覺噁心。

諾娜菲隨後在Facebook上傳照片,並在文內譴責了這名無良商家,「我不是想要索取賠償,而是希望這名小販能誠實地做生意,為家人賺錢,而不是這樣欺負消費者,更何況現在還是在齋戒月」。

諾娜菲的po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眾多網友的注意,他們紛紛留言關心諾娜菲的健康狀況,提醒她若身體不適就要立刻看醫生,同時還建議她盡快向衛生局投訴,讓相關攤販獲得應有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