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精」養顏美容? 醫:別再被男友騙了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醫師認為,要不要吃精液?若沒有性病等等,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吞精液養顏美容?不要再被男友騙了!那到底為什麼要吃精液呢?他認為,多半就是增添情趣,讓男性有被服務、被尊重的感覺,女性則是希望得到對方的回應和關愛。

顧芳瑜近日在「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臉書說,有收到私訊詢問,到底吃精液會不會養顏美容?他解釋,精液組成有95%是水,剩下5%包括精子、脂肪球、蛋白質、酵素、礦物質、維他命、澱粉體、果糖和結晶體等,沒有什麼營養素特別厲害,也不會達到養顏美容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破解精液迷思。(圖/翻攝「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臉書

(圖/翻攝「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臉書)

顧芳瑜表示,如果精液有其他營養素的話,再比照每次射精量,就算有營養素,劑量也太少了吧,效果也不明顯。那到底為什麼要吃精液呢?他認為,多半就是增添情趣,讓男性有被服務、被尊重的感覺,女性則是希望得到對方的回應和關愛。

顧芳瑜說,至於要不要吃精液?若沒有性病等等,大致上沒有太大問題;但如果造成對方心裡不舒服,千萬不能勉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