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處男嗎」飢渴阿姨想吃16歲小鮮肉 亂摸下場慘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涉貪案,宜蘭地院31日準備庭的18旁聽名額申請25起開放報名。(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地院判定阿姨有罪。(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年過40的阿姨和16歲少年阿華(化名,下同)相約面交手機,卻見對方年輕帥氣,在車上對阿華手來腳來,還問「你好嫩,你是處男嗎」、「你把第一次給阿姨好不好」等性騷擾言語,肢體碰觸過程都被後座阿華一名同學錄下。宜蘭地院法官判定女子性騷擾罪名成立,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阿姨與阿華相約面交買賣手機,阿華帶著一名男同學赴約,阿姨邀兩人上車後要阿華坐在副駕駛座,邊和阿華討價還價,邊伸手摸他,被甩開後還嬌嗔「你幹嘛把姊姊甩手啦」。

後座的男同學錄下影,確實看見阿姨摸阿華的手部及大腿內側,還問「弟弟,你當不當我男朋友」、「你好嫩,你是處男嗎」、「你把第一次給阿姨好不好」等語。

阿華回到家後把此事告訴父母,父親氣得帶阿華上法院提告,阿姨否認犯行,但經法官審酌證人及影片證據等,認定阿姨供詞無可採信,而且除了配偶與情侶之外,依我國正常社交禮儀,大腿一般來說不是他人可以任意碰觸的部位,阿姨觸摸阿華的行為已不符男女一般社交禮儀,且造成阿華受驚、嫌惡和受辱的感受,認定屬於性騷擾行為,判處50日拘役,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