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擋車庫前嗆「路又不是妳家的」 1疑點變違規大對決

▲白車擋車庫前,爆發停車糾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白車擋車庫前,爆發停車糾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第一天台南就發生車庫糾紛,一輛白車停妥在人家車庫前,女屋主要求對方往前停一點,卻被嗆「路妳家的喔」?引爆雙方糾紛,嚇哭屋內小孩。對此,有網友留言實際上可能是「2個違停對決」。

一名男性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文,影片中一輛白色轎車停在一戶人家車庫前,2名男子下車但並未離開,這時女屋主開門要對方不要將車停在車庫前,對方回「路又不是妳家的,還妳的車庫前。」

女屋主表示等會有車要出去才會跟他們說,接著要求2人將車移到前面一點,又被對方回若真的有車要出來,現在就開出來。接著2人聲量愈來愈大,其中一名戴黑帽的橘衣男子逼近女屋主家門前,據稱屋內小孩因此被嚇哭。

▼其中一名男子和女屋主發生爭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白車擋車庫前,爆發停車糾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PO文男網友表示,最後雙方叫警察來,雖然車庫前並未畫紅線,但白車停在斑馬線一公尺內確實違規。

網友分成2派,一派認為並未看到地上畫紅線,不代表不能停,不過這部分警方已經釋疑,該地點因距離斑馬線1公尺內,即便沒畫紅線也不能停。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女屋主無理「欠出征」,乾脆叫車隊圍住她家出入口。

一名網友點出另一個問題,即一般建物使照不能供停車場使用,如果屋主未經變更使照就把自家當車庫,即違反了《建築法》,依法可罰6萬至30萬元。若屋主申請並通過變更使照,讓自家合法停車使用,車庫前就會畫上紅線,而本事件中女屋主家前並未畫紅線,判斷可能未變更使照,「2個違停對決,對方懂就去搞妳住家當車庫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