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鄰居抗議就「斬殺燉湯」 他把大樓陽台➝養雞場…過來人揭後果

▲▼住戶在陽台設雞舍養雞,並表示若有鄰居抗議,會立即斬雞燉湯。(圖/翻攝自微博/麥穗視頻)

▲住戶在陽台設雞舍養雞,並表示若有鄰居抗議,會立即斬雞燉湯。(圖/翻攝自微博/麥穗視頻)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住戶在自家陽台設了一個養雞場,鋪了一些泥土碎屑,讓兩隻雞可以在那裡自由活動。由於這個行為可能會影響鄰居作息,飼主便表示,「如果有鄰居抗議會立即斬雞燉湯」。

根據陸媒報導,這戶住家將窗台改建成養雞場,讓兩隻雞可以有空間自由活動。他會這麼做是因為雞是小孩的外婆從鄉下帶來的,原本想宰殺,不過孩子不忍心殺生,同時也想看母雞下蛋,因此只好繼續圈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表示,他們住的社區入住率較低,旁邊都沒有鄰居,因此覺得不會造成什麼嚴重的變化。他進一步談到,自己並未聞到任何異味,所以會先繼續養,等到後續有別人抗議,會立即將雞斬來燉湯。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大多認為住戶輕忽了問題的嚴重性,「換我也會接受不了,在陽台曬太陽,樓上是個雞窩」、「有風險,萬一被天上的飛禽傳染禽流感就完蛋了」、「以前對面鄰居養雞,每天中午咕咕咕沒停過,小區業主通過務業與多次協商,過年後以經逐隻被主人吃掉了,終於恢復寧靜」。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禽流感陽台公寓養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