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1名徐姓士官長今墜樓身亡 艦指部不捨: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海軍1名徐姓士官長1日墜樓身亡。(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海軍1名徐姓士官長1日墜樓身亡。(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陳宏瑞/台北報導

高雄左營某眷村今(1日)凌晨1時許,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45歲)因不明原因墜樓,不幸當場死亡。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晚間表示,對於徐姓士官長墜樓原因,現由檢警調查中,本部同感哀傷與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

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了解,徐姓士官長的家屬在接獲通知後隨即趕赴意外現場,並透露徐並無積欠債務。檢、警勘驗現場,發現徐姓士官長的住處無外力破壞、侵入的跡象,檢方在今日上午相驗後,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至於是否有其他因素,則需要再進一步釐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