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霸氣請客送大禮 女友3個月後驚見「儲蓄少16萬」

▲▼男友霸氣請客送大禮 女友3個月後驚見「儲蓄少16萬」。(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子驚見儲蓄少了16萬,趕緊拉著男友報警,殊不知兇手就在身旁...(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一名女子近日發現銀行裡的3.6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萬4千元)不翼而飛,懷疑遭詐騙集團盜用,在男友陪同下赴警局報案,不料警方展開調查後,赫然發現盜領者就是男友,讓她難以置信。對此,男友坦承想送禮、請女友吃飯,但沒錢又不想失了面子,才鋌而走險盜領,再供對方花用。

綜合陸媒報導,一對情侶3月14日走進漢陽分局翠微派出所報案,稱女方在銀行的儲蓄莫名減少,懷疑帳戶遭盜用,因為查閱紀錄,帳戶過去3個月4次轉帳給一個匿名「x超」的帳戶,總計轉出3萬6995人民幣(約新台幣16萬4千元)。

女子表示,自己沒有弄丟銀行卡,錢也不是自己轉的,想不通錢怎麼被轉走的,於是將情況告知男友「阿超」,因為收款人姓名也有個「超」字。對此,男友再三保證自己不知情,也認為事情很離奇,願意陪同報案。

警員第一時間詢問「你有沒有將自己的銀行卡帳號、密碼告訴過其他人?」女子回答,「我男友知道,因為他也把自己的銀行卡、支付寶帳號密碼告訴我了,我覺得談戀愛要以誠相待,便把我的也告訴他了。」

不過,警員翻看女子手機紀錄後,從帳戶「回收站」找回了「消失的交易紀錄」,隨後單獨詢問男友阿超。眼見紙包不住火,阿超這才鬆口坦言「這些錢確實是我背著她轉的」。

阿超表示,他與女友在網路上相識,去年交往成為男女朋友,「我在工地打工,收入不穩定,有段時間完全沒有經濟來源,談戀愛期間我也想請她吃飯、給她買禮物,但身上沒錢感覺很沒有面子,於是多次趁女友不注意時,用她的手機向自己支付寶轉帳。」

阿超說,這些錢除了自己的日常開銷外,「大多用在了我們的交往上,以及給她買衣服、買禮物、過節發紅包、過年租車送她回老家。」

警員不解問道,「你女朋友在發現錢被轉走時,你為什麼不主動向她說明事實,還陪她來派出所報警?」阿超說,「我不好意思開口,我無法向她親口承認這件事」隨後默默垂下了頭。

目前阿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全案仍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