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競選辦公室今成立 挑戰台南立委獲馬英九、朱立倫肯定

▲陳以信競選辦公室1日成立。(圖/陳以信辦公室提供)

▲陳以信競選辦公室1日成立。(圖/陳以信辦公室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2024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設在東區的競選辦公室「未來製作所」今(1日)成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多名在地議員到場祝賀,而主席朱立倫以錄影方式,讚陳以信是藍軍新勇士,敢衝敢講又是正港台南子弟;前主席洪秀柱則稱許陳以信三年來勤走基層服務故鄉。此外,前總統馬英九則藉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達祝福與全力支持。

陳以信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後隔日,開國民黨第一槍,願意挑戰2024台南立委,並於上月28日宣布戰場選在第6選區(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東區)。今在陳以信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上,除黃健庭、前立委高思博、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及多名台南市議員到場外,朱立倫、洪秀柱、立委鄭麗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以預錄影片表達祝賀。

陳以信致詞時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30餘年沒有讓台南變好,反而催生「三哥」。這三哥分別是:炒作土地、爭搶農地、亂倒爐渣的「胎哥」,收紅包、發執照、喬事情的「歪哥」,以及桃色風波頻傳的「豬哥」,他批評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卅年,胎哥、歪哥、豬哥一大堆。他保證從政絕對正直、公正、清白,他要改變台南政風,還給台南市民乾淨的台南。

預錄影片中,朱立倫稱讚陳以信是藍軍新勇士,敢衝敢講又是正港台南子弟,國民黨需要更多人像他勇於挑戰艱困選區。洪秀柱以自身曾參選該選區立委的經驗,稱許陳以信三年來勤走基層服務故鄉。趙少康說,台南不是民進黨禁臠,如讓民進黨在市長與立委通包會更腐化。鄭麗文則拜託在地鄉親,支持台南子弟陳以信,台南只有改變才有希望。另外目前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馬英九,則透過蕭旭岑,表達祝福與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