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葬禮後「離奇撞車」4親人全丟命! 她一天連喪5親崩潰

▲▼             。(圖/翻攝自臉書)

▲ 4人乘坐的白色轎車失控衝入溝渠。(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發生一起恐怖車禍,4名親人出席葬禮後乘車離開,沒想到途中轎車突然失控發生車禍,其中3人當場死亡,另1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一天內送走多名親人,傷心欲絕。

當地《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3月30日傍晚,4名死者皆為男性,包括一對58歲及22歲的父子嘉馬魯丁和莫哈末沙里札,以及嘉馬魯丁35歲的小舅子莫哈末法依札、小姨子28歲的丈夫莫哈末諾阿茲蘭。

4人當天出席親戚的葬禮後,乘坐同一輛轎車離開,途中和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後衝進溝渠,導致其中3人當場身亡,另1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在3月31日凌晨回天乏術。另一輛車上的20歲駕駛也受傷送醫,但沒有生命危險。

當地警方31日說明,初步調查顯示4人乘坐的車輛因失控和另一輛車迎面相撞,現正等待解剖報告。

嘉馬魯丁57歲的妻子蘇菲雅說明,她弟弟日前在岳母家中廁所不慎滑倒身亡,一家人因此前往參加葬禮,但不清楚4人當時乘車外出的目的地,她曾打電話聯絡卻無人接聽,不久後便接獲警方通知他們發生車禍,一天內失去弟弟、丈夫和兒子等5名親屬,令她悲痛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