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臉書頭貼換「芯球崛起」 徐巧芯:可以當立委初選主軸

▲▼   徐巧芯   。(圖/記者崔至雲攝)

▲徐巧芯。(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初選「撕芯裂費」戲碼仍未停歇,主角之一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日在臉書大頭貼上換上一張電影《猩球崛起》主角猩猩「凱撒」的頭像,並喊出「芯球崛起」。徐巧芯受訪時表示,今天剛好是愚人節所以想要娛樂大家一下,這部電影名稱也用她的名字的「芯」來改變,剛好也是這次立委初選她自己的主軸。

徐巧芯今日上午9時許,把自己臉書粉專的頭像,更換成電影《猩球崛起》中主角猩猩「凱撒」的頭像,並註明「芯球崛起」外加一顆愛心。

▲▼   徐巧芯   。(圖/記者崔至雲攝)

▲徐巧芯臉書換頭貼。(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今下午出席復盛里活動時,對此表示,以往愚人節都會想一些梗娛樂大家,最近大家猩猩狒狒討論熱烈,她自己也想要多利用自己「芯」,希望自己可以崛起,同時也可以是立委初選主軸,利用「凱薩」娛樂大家。

不過,該貼文也有人表示,「得意不可忘形啊」,徐巧芯回應,當然沒有得意忘形,就是愚人節開玩笑,她都是腳踏實地的在為民服務,也到每一個黨員家裡拜訪,希望可以獲得大家支持,國民黨2024沒有得意忘形的本錢,民調最近也不穩定,所以不會得意忘形,現在要衝破障礙,讓國民黨可以重返執政,愚人節過後,掃市場、該做的事情都會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