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墾丁台灣祭 黃明志+玖壹壹百組樂團南下同嗨

▲台灣音樂祭出動緝毒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台灣音樂祭,警方等單位加強治安維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於2023清明連假期間,以高規格打造全新的墾丁獨立音樂品牌「2023台灣祭」,邀請包括黃明志、玖壹壹、糜先生等破百組原創音樂人與國內外樂團至墾丁大灣遊憩區歡唱。

▲台灣音樂祭出動緝毒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台灣音樂祭出動緝毒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為因應大規模排場及可能之遊客人潮,恆春警方結合屏東分局、東港分局、潮州分局、內埔分局、里港分局、刑警大隊、交通隊、保七總隊第八大隊、保三總隊第二大隊警犬分隊、恆春義警、義交中隊及恆春志工中隊等支援警力,共計超過250名警力投入這次活動。

期間保三總隊緝毒犬,針對舞台會場執行安全維護,除舞台四周全程蒐證外,規劃警力於會場周邊及車輛聚集停放處所規劃步巡方式巡邏,防制可能發生之酗酒泥醉、藉酒滋事、擅脫衣褲及竊盜、(販)吸毒情形等違反違法失序行為,現場並規劃分區警力佈署及機動快打警力編組,採每隔2小時輪替執勤方式加強查緝不法。

更與縣府及監理站及環保局等相關單位,派遣聯合稽查小組於活動期間加強稽查改裝車輛;並藉由活動現場散場後執行重點處所臨檢威力掃蕩,臨檢掃蕩易滋事分子經常出入之KTV、釣蝦場、夜店、撞球場等場所,結合警力共同維護音樂祭期間治安平穩及交通疏導。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警方等單位犧牲清明節與親人團聚掃墓的時間,一起為「2023台灣祭」打拚,全力防範聚眾鬥毆事件及其他治安事故發生;也規劃執勤員警輪替休息外,現場並規劃補給人員,針對值勤人員提供飲料、水果及點心,協盼在大家的努力下,共同努力維護只要音樂、不要毒品、杜絕暴力的屏東音樂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