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保國愚人節重出江湖!「閃電五連鞭」一招KO壯漢哀哀叫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自詡「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的大陸男子馬保國,過去因30秒內遭業餘拳手KO三次、大秀「閃電五連鞭」等搞笑表演爆紅。2020年,網友曾瘋狂改編他的影片作為笑料,後來被大陸官媒以「造成不良現象」為由強行解散相關粉絲群,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1日,他被發現重出江湖,在直播間帶貨,一度吸引10萬人觀看。

▲▼馬保國直播帶貨圍觀人數超10萬。(圖/翻攝自影片)

▲馬保國展示閃電五連鞭。(圖/翻攝自影片)

據《沸點視頻》報道,4月1日,愚人節當天,頗具爭議的馬保國在直播間帶貨。直播過程中,馬保國表示,之所開始帶貨,是因為這樣對廠商和網友都有好處。

另外,他還在直播中展示了絕技「閃電五連鞭」,一戴帽子壯漢被打到,捂胸哀哀叫。整場直播下來,累計有10萬人觀看。

對於馬保國直播帶貨一事,網友們議論紛紛、褒貶不一,有人認為,「馬保國能直播帶貨,在座的各位都有責任,尤其是一些追逐流量的媒體,這給了他基礎和資本,加上背後的團隊運營,才導致了如今的結果;流量為王,時代悲哀。」但也有網友認為,「人民大眾的需求是多元化的,沒必要因為他本身有爭議,就非要掐死,況且直播帶貨只要質量有保證,價格公道,誰帶不是帶呢?」

 ▲▼馬保國直播帶貨圍觀人數超10萬。(圖/翻攝自影片)

▲馬保國直播帶貨圍觀人數超10萬。(圖/翻攝自影片)

此前,馬保國因約戰職業拳手,被瞬間秒殺的影片爆紅全網。被秒殺後,馬保國過去被人打腫眼睛演講的名句,「年輕人不講武德、耗子尾汁」也廣為流傳,引起了網路轟動。

早在2020年,陸官媒《人民日報》對馬保國事件進行了評論,稱他的一些言行,「實際上就是嘩眾取寵、招搖撞騙,說到底是一場鬧劇。」文章還表示,「這場以馬保國為主題的鬧劇,該收場了。」此後,B站下架馬保國相關炒作、惡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