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日本東北!星宇航空今首航仙台航線 「4/26再開航洛杉磯」

▲▼星宇航空開航仙台航線,今舉辦首航活動。(圖/星宇)

▲星宇航空開航仙台航線,今舉辦首航活動並體驗仙台美食。(圖/星宇)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於今(4/1)日正式插旗日本東北地區,開航譽有杜之都(森林之都)美名的第一大城「仙台」,每天1班直飛,首航班機JX862今上午11時40分出發,預計於下午16時抵達仙台,仙台國際機場將舉辦剪綵儀式,迎接星宇航空首次降落日本東北,除開航仙台外,星宇也將於4月26日開航洛杉磯。

星宇航空首航仙台活動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A6登機門舉辦,星宇航空與仙台國際機場攜手合作,訂製專屬款印有FLY TO SENDAI字樣的帆布包,並將由台灣插畫家繪製的仙台著名「狐狸」、「福牛」和「毛豆」,以及富有台灣意象的珍珠奶茶等童趣可愛的插畫,印製成繡布貼,讓首航旅客親自DIY,創造屬於自己的仙台帆布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開航仙台航線,今舉辦首航活動。(圖/星宇)

▲星宇航空開航仙台航線,今舉辦首航活動,旅客可DIY專屬仙台帆布包。(圖/星宇)

候機室也提供仙台必喝的「毛豆奶昔」,讓首航旅客啟程前沈浸仙台美食,星宇航空空服員也在現場與旅客體驗仙台航線獨有的「狐狸」和「福牛」濾鏡。

星宇航空表示,星宇機隊持續按規劃擴張,目前共有20架航機,包括13架A321neo、四架A330neo及三架A350,航點包含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仙台、新加坡、馬尼拉、河內、宿霧等,共 16個城市,4月26日也將開航洛杉磯航線,開啟轉機市場。

▼星宇航空陸續開航仙台、洛杉磯航線。(圖/星宇)

▲▼星宇航空開航仙台航線,今舉辦首航活動。(圖/星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