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離世20週年…眾星齊悼念! 愛人唐鶴德深夜PO歌詞催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巨星張國榮(哥哥)寫下無數傳奇,卻在2003年愚人節離世,留給粉絲和親人無限傷痛。當年他的愛人唐鶴德(唐唐)以「未亡人」的身份主持喪禮。如今20年過去,他從未放下這段感情,今(4月1日)凌晨用《有誰共鳴》的歌詞悼念,過去曾與哥哥合作過的明星也陸續發聲,勾起不少粉絲心中回憶。

▲▼張國榮 。(圖/CFP)

▲▼張國榮 。(圖/CFP)

▲張國榮逝世一直都是娛樂圈一大憾事。(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張國榮離世20年的日子,唐鶴德半夜透過IG翻出愛人生前照片,以及2人牽手的舊照,雖然文中僅寫下7字歌詞「夜闌靜,有誰共鳴」,立刻讓粉絲腦海中響起《有誰共鳴》的旋律,加上外界他20年至今依舊單身,癡情舉動令許多粉絲動容。

此外,不少演藝圈中的明星也陸續發文悼念張國榮,包括曾和哥哥合作歌曲的辛曉琪表示「4月1日,深情相擁並且風繼續吹!」香港女星陳煒也說「20年了,永遠寵愛張國榮」。

周慧敏則是回憶過去與哥哥合作拍戲的點滴,當時她才拍完另一部電影,就緊接著要上夜班拍攝,「我們兩人站著等劇組打燈,永遠記得Leslie叫我閉目睡一下,他説如果我睡著他會扶著我。Leslie就是如此關愛後輩的一位大明星。」

唐鶴德發聲籲繼續寵愛張國榮。(圖/CFP)

▲張國榮生前與唐鶴德相愛。(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