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信寄總統府民意信箱!嗆炸「北車+桃捷」 鐵警加強巡查

▲▼同時對出入口荷槍實彈警戒嚴防安事件發生。(圖/桃園機場捷運警察隊提供)

▲清明連假桃捷又接恐嚇信,鐵路察局這樣回應。(圖/桃園機場捷運警察隊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清明節首日就有境外匿名恐嚇信,揚言要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放置炸彈,機場捷運、台鐵等單位莫不嚴陣以待,也全面高度警戒,警政署也告知鐵路警察局,協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機場捷運隊。

清明連假第一天,幾乎是全台疏運高峰期,但是卻在1日上午11時許接獲有匿名者揚言要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遮站放置炸彈,鐵路警察局獲報後,立刻進行全面巡查。

據悉,該恐嚇為境外匿名者寫信到總統府民意信箱,揚言要放置炸彈。內政部警政署也轉知鐵路警察局,案件指述地點係屬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機場捷運警察隊轄區,也務必協助維護站體內治安。

鐵路警查局台北分局接獲局勤指通報加強勤務作為已加強台北車站月台、車廂、廁所及與機捷連通道等治安死角巡查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