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對戰王定宇! 朱立倫號召年輕世代投入艱困選區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宣布投入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並矢言全力以赴追求勝選,要為國民黨在台南插上第一支藍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表示,他要號召更多藍軍新勇士投入「艱困選區」,希望年輕世代用熱血與無懼,發揮「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讓台灣民眾看到新希望。

陳以信28日與同黨籍立委李德維、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蕭敬嚴、副發言人廖偉翔、台大法學博士林岳龍、新創咖啡創辦人溫宗諭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台南市第六選區(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東區)立法委員選舉。

朱立倫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以信這段時間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他在立法院是「敢衝、敢講」的戰將,也是國民黨的海外部主任,代表國民黨、立法院與中華民國,走向全世界。

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他要在此號召更多藍軍新勇士,像陳以信一樣,投入「艱困選區」的挑戰,希望展現年輕世代用熱血與無懼,發揮「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讓台灣民眾看到新的希望。朱立倫說,不論再困難的挑戰,只要勇於承擔,深耕基層、堅定努力就能「遍地開花」,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國民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