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運司機「喝了一點上路」...煞不住撞機車 酒測值超標1.33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在30日下午,在光明路、溫泉路口發生一起公車追撞機車事故,劉姓公車司機竟然渾身酒味,酒測值達1.33,警方立刻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司機依現行犯逮捕。

▲▼客運司機喝了一點開車上路,撞機車酒測值1.33。(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客運司機喝了一點開車上路,撞機車酒測值1.33。(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1歲的劉姓司機,平時在大南客運公車服務,30日下午開車上班時,沿著北投光明路南往北,行至溫泉路口遇到紅綠燈,劉姓公車司機煞車緩停,卻未注意前方距離撞上53歲的蕭姓機車騎士。

蕭姓騎士被撞後,立刻質問劉「怎麼開車的?」但是卻聞到劉姓運將全身酒味,警方到場後立刻對劉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達1.33,劉辯稱「昨晚跟朋友喝了一點」,全案由警方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