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記過少將轉任駐英公使! 他轟:愚人節在娛民嗎?

▲總統府副侍衛長柳惠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柳惠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總統府昨日發布命令,由柳惠千擔任駐英公使。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批評,柳惠千竟是2019年因空軍一號私菸案遭懲處的空軍少將,民進黨政府不管是敗選、醜聞還是遭懲處,反正能幫忙擋槍的人都能升官,在今日愚人節格外諷刺,真不知是愚民還是娛民?

陳偉杰指出,以往過去民進黨因敗選而政治酬庸者雖然比比皆是,但畢竟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至少在選舉時還跑了幾圈龍套,或是選後為了平衡派系,升官尚屬情有可原。要不就是在疫情期間忠心護黨、護主有功,即使身繫醜聞卻還依然能接指揮官。如今民進黨政府用人再次刷新三觀,就連因走私香菸案遭懲處的將領,退役後還能代表國家的門面出任公使,真可謂千古奇聞。

陳偉杰強調,2019年的空軍一號走私香菸案,可說是捉小放大,「走私案」被硬拗成「超買案」,全案最後幾乎由總統府侍衛室一肩扛,被形塑成侍衛室的「團購」行為。如今遭懲處的少將退役卻出任英國公使,形同高升,這讓其它代罪的校尉士官們情何以堪?為民進黨政府高層扛責後,卻只能看著別人退役後繼續吃香喝辣,不知這些代罪羔羊們內心作何感想?相信就算不冤,但一定也很嘔吧。

陳偉杰表示,真不知民進黨政府此次人事布局是為哪樁,難不成希望以一個軍方體系出身的公使出仕英國,藉以期待其發揮軍事長才,能夠有利英國出兵協防台灣?還是退役後給個閒差,藉以堵住走私香菸案背鍋後的嘴?

陳偉杰說,如今民進黨政府用人早已破壞中華民國文官體制,不管是敗選、醜聞還是懲處,反正能幫民進黨擋槍的都能升官,但在今天四月一日愚人節裡卻娛不了民,只會讓民眾深感民進黨政府在愚弄人民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