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擠爆高鐵南港站!他直擊「至少300人↑」搶買票:5天連假的恐怖

▲▼。(圖/記者邱晟軒攝)

▲高鐵南港站人潮驚人。(圖/記者邱晟軒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趁著5天清明連假出遊,就有網友發現,原以為避開周五的車潮就好,沒想到今(1)早出門高鐵南港站的人潮也相當驚人,算一算發現至少有超過300人搶著買票,直呼「5天連假的恐怖!」文章曝光後,有人指出「昨天人潮就很誇張」,也有網友說,「左營人潮也很多」。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不知道有沒有人認為避開昨天車潮就安全的?」因為他今日一早抵達南港高鐵站,就發現準備出遊的人潮相當多,售票處前方排滿長長人龍,每一排幾乎都有超過7、80人在排隊,總共有4排,算起來有超過300多人搶著買車票,讓他不禁直呼「5天連假的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記者今早實際到高鐵南港站,也發現售票處前方排著一圈又一圈的人潮,幾乎看不到隊伍的盡頭,自動售票機前方也同樣排了一長條隊伍,許多民眾帶著大包小包準備出遊、返鄉,看起來相當驚人。

▲▼。(圖/記者邱晟軒攝)

▲售票機前排了長長人龍。(圖/記者邱晟軒攝)

不少網友看到就說,「昨天人就很多了」、「南部發大財啊」、「所以你就知道如果沒南港站分散人潮,台北車站會更多人塞爆,可能會排到新光三越那邊」、「左營高鐵也超多人,還好提早買票,北上回鄉」,也有人認為,應該在線上買票就好,「App掃碼買票不是很方便?線上購票這麼方便,何必花時間排隊?」「為啥要排隊買票啊,手機按一按不就好了」。

另外,有網友指出,往南部出遊的人潮這麼驚人,應該是因為連假大型活動,像是五月天演唱會、張惠妹演唱會、大港開唱、台灣祭等都在南部舉辦,加上南部天氣比較好,所以大家才會搶著搭高鐵出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