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車隊飆速! 馬英九今回鄉祭祖「湘潭縣警力一路護送」

記者任以芳/長沙報導

等了73年!馬前總統與4名姐妹,今(1)日即將返回祖輩居住的湖南湘潭縣祭祖,大陸官方高度重視,由湖南省委常委隨忠誠陪同祭祖,湖南整體警力維安動起來,當車隊今早八點出發,一路狂飆,進入湘潭縣全部都是警力站崗,路邊都是公安便衣,管控嚴格。

媒體團車輛率先出發,車隊大約有三到四台車,由於長沙到馬英九老家湘潭縣要兩個多小時,車隊離開市區後一路狂飆,因為媒體團車輛沒有前導車,所有駕駛必須緊跟隊伍,速度越開越快,簡直是考驗飆車技術。

▲▼ 馬英九,湖南。(圖/記者任以芳攝)

▲ 大批警力路邊站崗。(圖/記者任以芳攝)

到了湘潭縣後,車隊速度更加猛烈,幾乎是沒有停過,所有交通號誌一路該綠燈,尤其到了小鎮十字路口,集結大批警力,甚至一般鄉間路邊都是警方站崗,警車也在路邊鎮守,外加便衣維安,氣氛相當嚴肅。

車隊預計上午十點前到,祭祖時間預計十點後開始。馬英九父親馬鶴凌老家位於湖南湘潭茶恩寺鎮雙陽村,祖父馬立安之墓位於廣闊的田中央,墓前有兩顆高大長青的松柏樹,整體看上去十分的低調肅穆。

昨天當地官員特地驗收現場,為了配合媒體拍攝,特地搭建兩塊木板高台,昨天已完成耐壓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