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慶兒童節 100%紐西蘭純淨乳源創造孩子幸福記憶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兒童節,紐西蘭,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試用,鈣質。(圖/業者提供)

▲今年兒童節家長不妨帶孩子到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玩,4/3、4/4還能拿到「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試用包。

圖、文/桂格提供

兒童節連假將至,還在苦惱要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嗎?闔家同樂的「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是您今年兒童節的最佳去處!身為營養專家的「桂格」4/3~4/4會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與大小朋友歡慶佳節,活動當天現場免費發放全家大小都愛的「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試用包,歡迎大家進園遊玩時前來領取,用全脂奶粉的香濃美味與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根據營養調查顯示,台灣人有90%以上鈣質攝取不足,而最隨手可得補充鈣質的食物就是「牛奶」,平時早晚喝一杯牛奶,就可以攝取到每日鈣質攝取量的一半,奶粉和鮮奶主要營養價值沒有太大差異,奶粉效期長、保存方便更勝一籌,在外出遊玩時,更方便攜帶,不怕冷藏問題。「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採用100%紐西蘭純淨乳源全脂乳粉製作,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額外添加糖,除了牛奶提供本身的優質奶蛋白外,添加無特殊風味益生菌,保留全脂醇濃美味下還能幫助打底好體質。溫熱水沖泡即溶外,也可以用5°C冰水直接沖泡,享受鮮奶般醇濃口感,除了大包裝2.2Kg,還有隨手包規格,包裝小巧,方便攜帶。4/3~4/4帶上全家大小一起來兒童新樂園索取醇濃好喝的桂格全脂奶粉吧!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兒童節,紐西蘭,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試用,鈣質。(圖/業者提供)

活動地點: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活動時間:2023/04/03-2023/04/04,10:00~2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