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突揭賈靜雯私下面! 被氣到「脾氣越來越差」嚇壞眾人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TVBS《來吧!營業中2》本週接續播出第五集,節目中修杰楷對於長輩們的連番要求與「連珠炮問候」險些招架不住,起初他提到髮質細軟的女生通常脾氣都很好,但當被問及太太賈靜雯髮質如何時,修杰楷卻尬笑表示:「她一開始蠻細的,現在越來越粗,都是被我氣的!」現場意外爆料賈靜雯脾氣越來越差,引發眾人大笑。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與修杰楷一同為詹仁雄剃髮。(圖/TVBS提供)

▲修杰楷偷偷爆料賈靜雯。(圖/TVBS提供)

此外,本集不僅有VVIP兩大天王嫂「林志穎夫人」陳若儀與「陶喆夫人」江佩蓉駕到,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也來到星之沙龍,以探班之名,行監工之實,親身體驗各部門專業服務,更讓謝金燕興奮地首次拿起剃刀為詹仁雄剃髮,謝金燕表示:「其實蠻想從洗頭就開始幫詹哥服務的,一定讓他從頭濕到腳趾,直接來場濕背秀表演!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那天和修杰楷一起幫詹哥剃髮,成果真的蠻帥,他至少年輕了五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與修杰楷一同為詹仁雄剃髮。(圖/TVBS提供)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與修杰楷一同為詹仁雄剃髮。(圖/TVBS提供)

修杰楷堪稱行走的人夫寶典,不僅擅長料理,本集中更以專業美髮技能、按摩以及時刻嘴甜關心,零缺點表現擄獲眾姐姐們的心;但在兩大天王嫂陳若儀、江佩蓉與謝金燕熱舞後,修杰楷、楊銘威與范少勳也共舞回敬,殊不知修杰楷手腳極度不協調、甚至記錯舞步,畫面一度大歪樓,舞癡行徑笑壞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