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傳最快4月訪中國 尋求與李強會面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路透引述2名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計畫最快4月造訪中國,尋求與中國總理李強會面。若此行成真,這將是馬斯克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度訪問中國。

特斯拉與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並未立即回覆記者詢問。中國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場,僅次於美國。馬斯克最近一次造訪中國是在2020年初,當時在上海工廠一場活動的舞台上跳舞,引發熱議。

馬斯克2019年曾在上海工廠開幕式與李強見過面,2020年兩人也參加視訊會議,馬斯克感謝當時是上海市委書記的李強在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對工廠營運的支持。

在馬斯克計畫訪問中國之際,中國政府正試著吸引更多海外投資,以振興3年來因新冠防疫措施遭受衝擊的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