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儀遭封殺! 秦楊「一支番仔火」疑替抱不平:藝人不是任憑糟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演員楊子儀日前傳出由於不願加戲遭封殺的消息,而過去以「一支番仔火」爆紅的八點檔演員秦楊今(31日)凌晨曬出一張火柴造型點火器照片,疑對該事件有感而發表態,強調演藝人員就只是一顆棋子,經紀公司要求去哪就去哪,即使如此還是有尊嚴,而不是任憑其他人糟蹋的。

▲秦楊消失16年不演本土劇。(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林奕如攝)

▲秦楊曾以八點檔《台灣霹靂火》爆紅,現已淡出。(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林奕如攝)

秦楊今天早上感嘆演藝人員就是棋子,若有人想控管也要先了解簽約,藝人就是和經紀公司簽約因此也只能照著只是行事:「要不然毀約,賠償金誰付?不要顛三倒四,橫柴入灶(台語,意指霸道處事、強詞奪理),演藝人員也是有尊嚴,不是任憑你們糟蹋的。」最後,他也喊話向線上所有藝人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楊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秦楊)

▲秦楊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秦楊)

事實上,楊子儀客串演出三立30周年大戲《天道》,飾演江國賓年輕時代,戲份頗重,因不願加戲演出,且拒接製作人的電話,甚至連三立電視總經理高明慧一早淋雨,上山拜託他演出都被拒絕,三立因而發聲明「終止與楊子儀一切合作。」形同封殺。

有知情人士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楊子儀之前演出《天之蕉子》,電視台力捧,魚幫水水幫魚,雙方合作都愉快,這次客串演出,編劇為了劇情完整多寫了一場戲,希望楊子儀可以追加拍攝,怎料三立高層出馬親自溝通,卻被楊子儀避不見面,一口氣回絕態度,讓電視台徹底心寒,也不能犧牲其他演員,因此才有此聲明。

▲楊子儀。(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楊子儀遭封殺。(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