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6局10K天使仍吞敗 賽後直呼「想替球隊追加分數」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天使今(31日)開幕戰遭到運動家1比2逆轉吞敗,大谷翔平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還飆出10次三振,最終勝投飛走,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稱讚大谷表現亮眼,而大谷翔平賽後直言想替球隊追加分數。

大谷翔平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2安打,有10次三振3次保送,使用93球,防禦率為0,飆出最快球速101英哩(約162.5公里),退場前仍為勝投候選人。不過運動家8局下連得2分逆轉,最終天使1分差吞本季首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大谷翔平,奈文對他的表現表示很滿意,關鍵在4局1人出局,得點圈有人時,大谷翔平化解危機,「他能投出三振化解危機很關鍵。」

天使團隊整場只得1分,奈文直言打擊陣容在今後會有更多得分機會,「還不用太擔心,目前還只是開幕戰。」

大谷翔平開局先投出保送,不過在此之後只被敲2安打,送出10次三振,他說:「雖然先投出保送,但我認為以良好的節奏重新振作起來,打擊部分也表現不錯,但可惜只有1個安打,還是很想替球隊追加分數。」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