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制服用餐獲贈滷蛋!中警遭「靠北」開酸 怒吉:捍衛我跟蛋的尊嚴

▲▼        清水分局組長穿制服用餐獲贈滷蛋,竟遭截圖猛酸,決定提告     。(圖/翻攝臉書)

▲清水分局組長穿制服用餐獲贈滷蛋,竟遭截圖猛酸,決定提告 。(圖/翻攝臉書)

記者游瓊華、陳韻如/台中報導

缺蛋問題延燒,近日還波及到警界。台中清水警分局曾姓組長日前穿著制服去吃早餐,店家體恤警方辛勞,因此贈送一顆滷蛋,讓曾員備感窩心並拍照發文,不料卻被截圖到「靠北police」猛酸。對此,曾姓組長決定硬起來提告,「為遏止惡意靠北的歪風,靠北不成又向上級機關檢舉我,決定捍衛本人及蛋的尊嚴。」

曾姓組長日前吃早餐獲贈一顆滷蛋,因感到窩心才拍照發文,不料卻遭截圖到「靠北police」猛酸,「不是很多人都買不到蛋?幹嘛買呢?就跟我們清水組長一樣,穿著制服去吃飯就有蛋了!這種好事,當然是地球開起來給大家知道!能不能告訴我是哪一間?我也想吃蛋!」

不過,此發文網友不挺,留言反酸發文者,「店家不能送蛋?」、「店家對警察釋出善意您應該與有榮焉,而不是這樣踐踏人家的好意」、「吃個飯得罪你了?」。

▲▼        清水分局組長穿制服用餐獲贈滷蛋,竟遭截圖猛酸,決定提告     。(圖/翻攝臉書)

對此,曾姓組長決定硬起來提告,「靠北police5187我們法院見吧」。曾姓組長提到,自己經過深思熟慮,以及徵詢同事們的意見與支持後,「決定捍衛本人及蛋的尊嚴。」

曾姓組長聲明表示,有鑑於個人於3月初著制服前往早餐店用餐而受店家體恤贈送滷蛋1粒,於個人臉書po文感謝店家善意,然遭有心人士故意扭曲事實利用警察身分壓榨店家因而獲得滷蛋1粒,並散布於眾,進而影響其他觀看「靠北police」的大眾對本人產生負面評價,使本人名譽受損。為有效遏止惡意靠北歪風及維護本人之名譽,決定對po文者提出惡意毀謗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