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低調偷吃被小三曝光!她找上正宮嗆「會離婚嗎」曬開房照

▲桃園市楊姓女子懷疑老公另結新歡,去年4月間在住家臥房偷裝針孔攝影機,果然錄下老公與小三滾床單證據,但上法院提告時卻被對方反控妨害秘密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三跟人夫上床後,嗆正宮會不會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跟小三去旅館上床後,小三直接找上正宮,附上開房照片嗆聲,自曝2人已經發生性關係, 質問正宮「會離婚嗎」 ,正宮氣炸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判陳男跟小三需連帶賠償正宮12萬元。

陳妻指控,她與陳男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2021年5月到10月間,陳男跟小三以LINE聊鹹濕對話內容、數次視訊通話數小時、每日問候,過從甚密關係曖昧,2021年9月還一起去旅館發生性行為,沒想到小三還透過臉書直接找上她,自曝跟陳男開房間併附上陳男照片為證,甚至質問陳妻「會離婚嗎」,陳妻火大提告求償20萬元。

陳男辯稱,只有透過臉書或LINE與小三聯絡,從未見過面,並無男女朋友關係,只是虛擬世界未見過面朋友關係,只是網友般聊天,聊久了就會聊到些成人話題,強調雖然有跟小三在旅館住兩晚,但並未發生關係,退房後還跟小三說,若沒有要在一起,也沒有作朋友的必要,就把小三LINE及臉書封鎖。

小三辯稱,在「廢板南韓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後,被陳男主動私訊搭訕,且陳男主動頻繁聯繫時,認知是陳男與妻子分居並已協議離婚的狀態,才誤信陳男是單身狀態。且一起住旅館期間沒有跟陳男發生性行為。

法官勘驗陳妻提出的與小三對話訊息,小三跟陳妻嗆聲說「我沒有想生小孩,如果不小心有了,我會處理掉....」、「煎熬了一個星期,可能是因為擔心懷孕,造成我的身心壓力太大,所以生理期遲到了,幸好,該來的終於來了,...」、「他不戴套又愛內射,不是每個女生都像我那麼好哄騙,也不是每個女生會像我這麼僥倖。」暗示有跟陳男上床。

法院審酌,不排除小三跟陳妻的對話訊息,有刻意參雜部分誇示言詞及其它目的之可能,且陳妻沒有進一步事證可佐,難以認定小三跟陳男友上床。不過陳男跟小三的訊息中,2人互傳對話說「已經全裸在床上囉」、「現在好想抱妳唷」、「到底有多想撲倒」、「還不以身相許回報」,另有傳送下半身穿著內褲的照片、數則視訊通話,且小三還有傳訊給陳妻「你們有稍微聊到贍養費的問題」、「離婚的事,是不是不像他說的那樣正在進行中」、「還沒有拿到妳說要擬給他的離婚協議書」。

法院認為,小三確實知悉陳男當時仍為具有婚姻關係之人,足認小三跟陳男往來情形,已逾社會一般正常社交行為所能容忍之範圍,認定2人已達破壞婚姻程度,判2人連帶賠償12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