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掃地機器人要回家 調皮橘貓「伸短短手」阻擋:那邊沒清乾淨啦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本喵不准你回來!」Instagram帳號「@orangebao2022」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8個月大的曼赤肯貓「橘寶」的日常,這日媽媽便曬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橘寶躺在地板上,不斷伸出短短手推弄掃地機器人,不讓機器人回家,調皮模樣可愛又逗趣。

媽媽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橘寶每天都會自己去找掃地機器人,並主動將開關打開,然後就開始追著機器人跑來跑去,有時甚至會緊盯機器人掃地,就像在監視有沒有掃乾淨一樣。媽媽笑說,橘寶偶爾也會待在機器人身上睡覺,「機器人就好像貓咪的好朋友一樣,每天陪著牠玩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寶會自己主動找機器人玩耍。

這段影片一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地板沒掃乾淨不許回去」、「沒掃乾淨怎麼可以偷懶回家」、「沒有給過路費,別想通過」、「這個小短手好可愛」、「走開!這是我的位子」、「有家歸不得」、「好可愛,腿這麼短還硬要躺那邊推」、「我看了好幾次~太可愛啦」。

▲。(圖/Instagram@orangebao2022)

▲橘寶總愛在爸爸滑手機、看平板時討摸。

 

關鍵字: 曼赤肯掃地機器人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