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親妹訂婚了!0偽裝現身圓山大飯店被拍…粉絲嗨翻:最帥大舅子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賀軍翔近年除了出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粉絲也都相當期待看到他和林依晨、許瑋甯一起演出的戲劇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但格外引起討論的是,他近日把握工作空檔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在圓山大飯店一隅拍攝的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直誇他根本是「最帥大舅子」!

▲▼賀軍翔。(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賀軍翔出席親妹妹的訂婚儀式。(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賀軍翔將頭髮梳理乾淨,戴上墨鏡,身穿淺藍色襯衫且繫著領帶,套上灰色西裝外套和長褲,踩著皮鞋帥帥出席親妹妹的訂婚儀式,「只有重要場合才出動的西裝。」

▲▼賀軍翔。(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賀軍翔穿上只有重要場合才會亮相的西裝。(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事實上,賀軍翔是家中長子,除了有一個弟弟,還有一個歲數和他差距頗大的妹妹,雖然以前會對妹妹開玩笑惡作劇,「但相較之下,弟弟被我整得比較慘」,話雖然這麼說,但他其實相當疼愛弟弟和妹妹。

▲▼賀軍翔。(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賀軍翔是家中長子。(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賀軍翔曾坦言只要想到有天要看著妹妹出嫁,內心就不禁開始難過,畢竟從小看著妹妹長大,一旦妹妹結婚,兄妹倆自然更少時間相處,他還因此開玩笑說:「希望以後妹妹嫁到他家隔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