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塊「少MVP約基奇」狂輸鵜鶘19分 湖人因此跌到西區第9

▲▼金塊約基奇、莫瑞;鵜鶘英格雷 。(圖/CFP)

▲金塊一哥約基奇。(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區龍頭金塊今日在主場面對鵜鶘來犯,兩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因小腿肌肉緊繃缺陣,丹佛團隊進攻表現低迷,單場僅砍進4顆三分球,罰球命中率也只有6成出頭;鵜鶘終場就在當家球星英格雷(Brandon Ingram)飆出31分大三元帶領下,以107比88中斷金塊的4連勝,西區排名也再次出現變動。

NBA例行賽進入尾聲,每隊大約都只剩5到6場比賽,每一勝都可能牽動最終排名,尤其西區第4名太陽和第10名雷霆僅有3.5場勝差。暫居西區龍頭的金塊,今日在主場迎戰鵜鶘,當家一哥約基奇小腿不適高掛免戰牌,主控莫瑞(Jamal Murray)扛起得分重任,砍下21分、7助攻;無奈團隊手感冰冷,整體命中率4成,三分球28投僅4中,罰球命中率也是不理想的6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塊約基奇、莫瑞;鵜鶘英格雷 。(圖/CFP)

▲鵜鶘英格雷(右)。(圖/CFP)

鵜鶘先發主將則有2人得分突破20大關,當家球星英格雷飆出31分、11籃板和10助攻,近5場兩度締造大三元,率隊以107比88大勝19分。賽前與湖人都是38勝38敗的鵜鶘,贏下這一戰後,勝率突破5成大關,暫居西區第7,昨日爬上分區老八的湖人則掉到第9。

金塊近期的4連勝告終,目前戰績51勝25敗,仍排在西區第1,但與第2的灰熊之間只有3場勝差,他們剩下6場比賽分別要對上太陽、勇士、火箭、太陽、爵士和國王,其中太陽、勇士和國王都是西區前6名的勁敵。

被問到球隊這一戰出了什麼問題,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直言,當家一哥約基奇缺陣是主因,隨後無奈說道,「我們無法命中投籃。」

▲▼金塊約基奇、莫瑞;鵜鶘英格雷 。(圖/CFP)

▲金塊莫瑞 。(圖/CFP)

關鍵字: NBA金塊約基奇莫瑞鵜鶘英格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