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侯友宜民調目前是「地板」 曾銘宗:表態後相信會上升

▲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日本教授小笠原欣幸分析台灣2024總統民調,國民黨立委曾銘宗31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表態,目前的民調他認為可能是「地板」,待表態之後,相信某程度會往上成長。至於侯友宜說「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的論述,曾銘宗表示他個人非常支持。

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台灣2024總統民調,3名潛在候選人侯友宜、賴清德與柯文哲當中,賴扭轉民進黨扭轉敗選頹勢,支持度較為穩固、應不易下滑,而侯在參選問題上採保守發言,讓部分支持者感到不耐,但若國民黨正式提名侯,侯的支持率可能再次上升。

對此,曾銘宗今天表示,賴清德有深綠、泛綠支持,其支持度在某程度維持3成,但這是有表態的結果,到底是不是賴的天花板,仍有待觀察,只是不可否認民進黨強項是選舉、催選票,有可能再往上成長。

曾銘宗也說,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但還沒表態,所以只有2成左右的民調,但「可能是地板」,待侯表態之後,相信某程度會往上成長,只是成長後能不能維持,或再往上漲,仍有待觀察。

媒體詢問,侯友宜表示「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台灣是我的厝(家)」,這樣的兩岸論述,國民黨內同志會認同嗎?曾銘宗說,他個人非常支持侯友宜現在的論述,而後續整體論述,相信等徵召之後,國民黨中央與智庫會成立相關政策論述小組,接續做進一步的論述強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