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中3千萬元辦夢幻婚禮 強運男2年後再中獎「獎金翻倍中6千萬」

爽中3千萬元辦夢幻婚禮 強運男2年後再中獎「獎金翻倍中6千萬」。(圖/翻攝自North Carolina Education Lottery)

▲男2年內連中2次大獎。(圖/翻攝自North Carolina Education Lotter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41歲男子法蘭克(Pharris Frank)運氣超旺,約2年前買彩券才贏得美元100萬元(約台幣3,045萬元),用來辦了他理想中的婚禮,沒想到如今又再度中獎,而且獎金比上次還高,這次贏得美元200萬元(約台幣6,090萬元)。

從事建築工作的法蘭克,2021年7月才贏得美元100萬元大獎,沒想到好運再度臨門,近來發現自己又中了美元200萬元大獎,讓他領獎時驚喜表示,「我當時打電話給我老婆,和她說我又中獎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作夢,非常震驚」。

法蘭克表示,其實在得知中獎的前一天,他突然有種預感,覺得自己好像會再次中獎,「真的是太瘋狂了,在我中獎前一天,朋友才問我,贏得100萬元是什麼感覺,我還和他說,這次我要贏雙倍」。

法蘭克最後決定一次性領取美元120萬元(約台幣3,653萬元)的獎金,扣稅後實際獲得美元855,006元(約台幣2,603萬元),上次的獎金讓他如願辦了豪華婚禮,這次則計畫把錢用來和老婆好好度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