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開房半夜被摸醒! 他一睜眼「和陌生男四目相對」大崩潰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太可怕了!陝西西安一名李男25日與女友入住酒店,半夜房間裡竟來了陌生人。凌晨4點左右,李男隱約感覺有人在摸自己,驚醒後看到一名陌生男子趴在床前,兩人瞬間四目相對。情急之下,他與陌生男子廝打起來,但陌生男子快速開門逃走。

▲▼男子住酒店遭陌生男子闖入。(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陌生男子被發現後狂奔逃走。(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據《星視頻》報導,由於李男衣衫單薄,擔心陌生男子身上有凶器,也不敢留女友一人在房間,便沒有追出門去,隨後報警處理。

警方調取監視器畫面顯示,該男子在李男入住當天晚上就開始了踩點工作。

▲▼男子住酒店遭陌生男子闖入。(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小情侶住酒店遭陌生男子闖入。(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酒店負責人表示,陌生男子應該是從樓梯間混入酒店,從樓梯間的窗戶口翻出,通過房間窗戶進入了房間。負責人稱,李男入住酒店前後,並沒有其他人從房門口進入,而唯一的樓梯間窗戶口最寬處僅有一瓶寶特瓶的長度。

李男指出,自己財物也沒有任何損失,不解陌生男子來房間的目的。

事後,酒店負責人對李男表示歉意,並承諾後期會把窗戶再縮小,賠償問題還在協商中。目前,事件仍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