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恩愛!吳欣盈產後首次質詢 外籍老公雷諾坐旁聽席觀看全程

▲吳欣盈質詢結束走出議場,雷諾立即上前給予擁抱。(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欣盈質詢結束走出議場,雷諾上前準備給予擁抱。(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2月9日產子,今(31日)是她產後首次到立法院質詢,老公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不缺席,坐在議場旁聽席觀看太太的表現,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公開亮相,成為眾人焦點。待吳欣盈質詢結束,雷諾受訪讚揚吳表現比剛上任時好。

▲▼陳建仁總質詢 立法院院會 立委吳欣盈質詢 老公雷諾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欣盈2022年11月帶著身孕就職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隔月與雷諾在比利時登記結婚,並於2023年2月9日生下兒子吳昭宇。吳欣盈經過逾1個月的產後休養,今到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同場亮點是雷諾坐議場旁聽席,聽太太質詢。

吳欣盈質詢完畢,偕同雷諾首次公開亮相並受訪。吳欣盈表示,這是她產後復出首次質詢,剛好雷諾回台北看小孩,很湊巧就來立院聽她發言。對於吳欣盈的質詢表現,雷諾說,他看過吳剛上任時的質詢影片,而這是他第一次到現場,感覺不一樣;吳上次質詢忘記拿簡報筆有幽默效果,這次比上次更好、更完整,有稍微進步。

▼雷諾坐在旁聽席觀看吳欣盈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雷諾坐在旁聽席觀看吳欣盈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建仁總質詢 立法院院會 財政組 立委吳欣盈質詢 。(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