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淪毒蟲!逾百萬英鎊事業全毀 「上街乞討換海洛因」慘況曝光

▲▼監獄,看守所,拘留所,坐牢,牢獄。(示意圖/CFP)

▲英國一名百萬英鎊富翁經歷兩度事業失敗,為毒品淪落乞討者,最後更成為階下囚。(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現年47歲的哈德森(Dominic Hudson)曾經成立2家債務追討公司,一度被認為身價超過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776萬元),後來卻因為吸食海洛因,墮落毒品深淵,生意失敗後更淪為街上乞討者,去年8月還對無辜路人施暴,事發後被媒體挖出98項犯罪紀錄,近日被判入獄,刑期超過3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來自大曼徹斯特西南部城鎮塞爾(Sale)的哈德森於2021年8月1日在街頭持刀片襲擊、毆打一名帶著女兒的父親,造成對方左臉與下巴分別留下20公分長與3公分深的兩道傷口,近日遭法院判處3年4個月刑期。

據信,哈德森曾經成立2家債務追討公司,久居菲律賓和西班牙馬略卡島(Majorca)享受度假,直到2010年和2016年面臨兩度生意失敗。他的辯護律師巴克力(Patrick Buckley)表示,「他曾經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身價超過百萬英鎊,投身商業活動。但他很快就從這樣的高度,墮落到在街上打架、乞討換取海洛因。」

被害人原先和女兒走在回家路上,看到哈德森與同樣47歲的共犯布魯菲爾德(Paul Bloomfield)與2名女子扭打在一起,便朝著她們喊道「還好嗎?」不料,哈德森與布魯菲爾德開始對這名父親毆打。哈德森被捕的現場發現了一把染血的剪刀,還搜出一個手指虎。檢方認為,「這完全是一場無端攻擊。」

據報導,哈德森背負98項犯罪紀錄,包含入室盜竊、毒品犯罪、違規駕駛。2021年,他還因為協助兒子襲擊麵包店而被治安官發出社區服務令。共犯布魯菲爾德的前科則多達164項,包括暴力行為、持危險刀械、入室盜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