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做3小時喊累:之前在冷氣房接電話薪水5萬! 老闆一問傻眼

▲▼執行長,CEO,老闆,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員工做3小時嫌累,讓老闆無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疫情肆虐3年來影響不少人生計,不過有餐飲業的老闆認為,「後疫情時代似乎沒有任何改變」,並稱有一名員工來應徵,才做3小時就喊累,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詐騙集團。

該名業者在臉書社團「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發文表示,這2年來大家把生意慘淡、缺工都歸咎於疫情,但他發現即使進入後疫情時代,生意差的還是差,找不到員工的還是找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前後應徵了數10位員工,其中讓他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32歲的員工才來上班3小時就喊累不做了,抱怨稱「要站整天還要學擀麵皮,我之前的工作都是做在冷氣房接電話就好了,隨便都有4-5萬,你們這樣才3萬6」。

原PO詢問,為何不繼續做上一份工作,該員工竟回「詐欺現在不好做了啊」,讓他無奈說,「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人口老化加上年輕人想法新穎,只能說『老恢啊』的我跟不上」。

▲▼             。(圖/翻攝自Facebook/記者新聞網)

▲老闆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記者新聞網)

「記者新聞網」將該則貼文轉發,吸引網友湧入回應,「應該柬埔寨回來的小孩...讓他自生自滅了」、「都32還這樣」、「肯做的有點年紀老闆嫌太老,太年輕的還嫌你老闆工資低,難怪大嘆找不到人」、「這要感謝教改啊」。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記者新聞網)

▲▼             。(圖/翻攝自Facebook/記者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