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PO全裸露鳥照「有誰比我急」 51人按喜歡結局慘了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姓警員阿志(化名)去年8月間在推特發出一張全裸的自拍照,並表示「很急,台北,有誰比我急」,事後自己覺得不妥而將照片刪除,但因為該篇文章已有51人點閱喜歡,最終他仍被台北地院法官依法判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日,緩刑2年,還要參加4場法治教育課程。

▲桃園市吳姓男子以籃球、出遊或提供手機等方式誘惑還在念國小、國中少年,事後再以提供口交、肛交等性服務,若不服從早找黑道毆打、泡海水等方式凌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志因為心情不佳,於是在推特上傳自己的裸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阿志2022年8月21日晚間在警局宿舍內透過手機登入推特帳號,並在未設置隱私權限的情況下,公開上傳一張坐在床沿的全裸照片(包含裸露生殖器),只有臉部以表情符號遮蓋,還配上「嗯,很急,台北,有誰比我急」等文字。

雖然阿志在發文1周後,因為自己覺得不妥,而先行將照片刪除,但警方還是在同年10月11日接獲風紀情資,經調查確認之後,決定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進行偵查。

台北地院法官認為,阿志身為警員卻知法犯法,僅因家中發生變故,心情不佳,就任意上傳裸照,該篇文章共有13則留言、4次轉發、51人點閱喜歡,顯然已經危害社會善良風俗,行為確實不妥,但考量到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良好,沒有犯罪紀錄,後續也未再使用該帳號發表文章,最終依「以網際網路張貼之方式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日,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還要在判決確定1年內接受4場法治教育課程,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