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妹暫時休兵!自曝被護理師「拎回病房」不省人事 粉絲超心疼

▲▼林彤近日照顧母親身體操勞,加上輸血、生理期來臨,感到頭暈目眩,買藥的途中被護理師拎著、攙扶回病房。(圖/翻攝臉書/林彤)

▲林彤近日照顧母親身體操勞,加上輸血、生理期來臨,感到頭暈目眩,買藥的途中被護理師拎著、攙扶回病房。(圖/翻攝臉書/林彤)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熱炒店的「炒飯妹」林彤日前爆紅後,粉專也出現許多粉絲關注,有不少人會到店裡捧場,就是為了看她一眼。不過,近日她宣布「暫時休兵」,同時張貼了人在醫院的照片,畫面曝光後讓支持者感到不捨,同時也留言送上祝福。

林彤表示,母親近日到醫院動了脊椎手術,需要長時間修復,目前還沒辦法移動、自理生活,因此她必須來回奔波、到醫院照顧。日前母親血壓下降、需要緊急輸血,讓她感到十分崩潰,但也只能強忍情緒,持續關注著母親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近日瑣事較多,加上輸血後生理期來臨,面臨嚴重的生理痛,還有頭暈目眩的感覺,準備完母親的午餐後,原先想要下樓去買藥,卻因為狀況太差,走到一半被護理師拎著、攙扶回病房,「隨後我卻不醒(省)人事了。」

▲▼炒飯正妹現身寧夏夜市。(圖/記者孟育民攝)

▲▼炒飯妹林彤近日因為母親身體狀況需要照顧,宣布暫時休兵。(資料照/記者孟育民攝)

▲▼炒飯正妹現身寧夏夜市。(圖/記者孟育民攝)

等到醒來以後,林彤還被母親嘲笑,以「到底誰是病人,搶風頭捏」的話語調侃,藉由輕鬆的談話來緩解她的情緒,讓她相當慚愧,「好像最近好多事都沒有做好。」

因此,林彤也說,近日暫時不會到樹林工作,會專心照顧母親、同時好好休養,希望想見她一面的朋友不要撲空,「真的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大家也要照顧好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在網路上爆紅,粉絲也跟著增加。(資料照/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的貼文引起討論,不少粉絲十分心疼,不斷留言打氣,「妳如果要回快炒店一定要預告喔,我會請同事親自拜訪」、「祝媽媽早日康復,媽媽年輕呢」、「辛苦了,照顧家人很重要,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自己先累壞了,祝你媽媽早日康復,你們都身體健康」、「祝妳媽媽早日康復~也祝美女廚師能在餐飲界發光發熱!加油」、「媽媽復健加油。癒合之後要帶媽媽訓練肌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