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紅到美國 蔡英文與青年座談驚見「爪迷」現身

記者陳家祥/隨行報導

總統蔡英文美國時間30日持續展開過境紐約的行程,上午先搭車前往布魯克林,參觀台僑開設的「雲海嚴選」柑仔店,以及把台灣特色早餐如飯糰、蘿蔔絲餅等食物介紹到美國的Win Son Bakery,並與紐約青年僑胞代表座談。有趣的是,現場竟出現一名身穿兄弟球衣的員工,引發記者關注。

這位身穿兄弟球衣員工說,他不擅長跳舞、不擅長唱歌,但很擅長煮飯;也坦言自己並非棒球迷,自己不常看體育賽事,但覺得這個名字很棒,是經過Josh才知道這個球隊。他笑說,那時候知道兄弟象這支球隊的名字覺得很有趣,相比美國職棒有趣多了,還特別以兄弟象為名推出一款雞尾酒。

Win Son Bakery創辦人Josh Ku今天特別身穿2013經典賽中華隊球衣,他分享,自己是棒球迷,回到台灣都會找機看比賽,台灣的棒球賽事文化很不一樣。他還開玩笑說,會送這位好朋友兄弟球衣,正是因為他是他的兄弟。

▲▼美國爪迷。(圖/記者陳家祥攝)

▲一名烘焙坊廚師穿著兄弟象球衣現身,引發關注。(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