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去爬泰山!回家「褲子鬆了」瘦近3公斤超興奮:再爬

▲▼長髮妹去爬泰山!回家「褲子鬆了」瘦3公斤超興奮:再爬 。(圖/翻攝微博)

▲女子爬完泰山後發現自己瘦了近3公斤 。(圖/翻攝微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淮安市一名肖姓女子,日前去跟朋友去爬泰山,回家後發現褲子竟然感覺大了一號,且體重直接少了近3公斤,讓她興奮地說拍下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會再去爬一次山。

據《瀟湘晨報》報導,肖女28日上傳影片表示,她爬完泰山回家後,發現本來合身的褲子突然變成大一號,用手都可以拉出好幾指的縫隙,因此立刻拿體重機出來量,這才發現自己瘦了近3公斤,從本來56.6公斤變成53.9公斤。

肖女說,爬山過程中,她只吃了兩根小黃瓜及一條巧克力,沒想到會瘦這麼多,「如果再有下一次還是會去爬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又騙我去爬泰山」、「這不科學啊」、「我爬完泰山,瘦了4公斤」、「我爬完泰山後,褲子縮水厲害,褲子腰部都瘦了一圈」、「穿牛仔褲爬泰山?認真的嗎」、「下山吃一頓就回來了,爬這麼多年山,這點經驗還是有的」。

此外,有網友懷疑是否真的有瘦下來,有人則說,爬山類運動會讓身體出汗,水分流失較多,因此體重相對會減輕,運動後也可以讓身體更緊實,因此褲子變鬆確實是有可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