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被方志友推下水! 「慘摔畫面全被拍」:我會報仇的

記者曾鈺珊/綜合報導

近期方志友、楊銘威一家與修杰楷和其愛女一起到墾丁度假,昨(29日)方志友在社群上分享一支他們在飯店泳池玩耍的短片,影片中可見她蠢蠢欲動走到蹲在池邊的修杰楷將他推下水。事後修杰楷也轉發了影片表示:「我會報仇的!」

▲修杰楷與楊銘威兩家人關係良好。(圖/翻攝自Facebook/修杰楷、楊銘威)

▲方志友趁修杰楷不注意將他推下泳池。(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昨(29日)方志友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支惡作劇的短片,內文寫到:「我在墾丁天氣晴之,乾爹下水別生氣!」影片中,修杰楷原先蹲在岸邊陪小孩玩水,卻一個不注意被她偷偷從背後搞突襲推下水,慘摔過程也全被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之後,方志友還極力解釋,有先檢查手機是否不在修杰楷身上,最後見男方上岸,才急匆匆的落荒而逃。她也另外將惡作劇短片轉發分享至自己的限時動態,並且標記了修杰楷,對方轉發後並留下「我會報仇的。」而她也回應:「以後不會靠近泳池的。」兩人有趣互動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修杰楷與楊銘威兩家人關係良好。(圖/翻攝自Facebook/修杰楷、楊銘威)

▲方志友惡作劇影片留言區網友評論。(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有網友看完影片提醒:「這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孩子們在旁邊會不會學呀!不太可取。」不過,好友間的嬉鬧也令粉絲笑虧「哈哈超幼稚欸」、「哈哈哈笑死人」、「修被推下水都這麼帥!」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方志友推修杰楷下水的惡作劇影片。(影片取自方志友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