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開槍! 1歲弟弟中彈慘死

▲▼ 小孩,死亡,虐童,殺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5歲孩童持槍射擊,弟弟中彈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中央社

當局指出,美國印地安納州西北部一間公寓發生5歲小孩槍擊16個月大弟弟致死案。

美聯社報導,警方表示,這名5歲兒童28日下午在拉法葉(Lafayette)的案發公寓內拿到一把手槍,朝弟弟強生(Isiah Johnson)開槍,造成他死亡。

拉法葉警督賈德(Matt Gard)表示,槍擊發生後,屋外有人報警稱有一個小孩失去呼吸。

賈德受訪表示:「公寓內當時有一名成人和兩個小孩。」

蒂珀卡努郡(Tippecanoe)驗屍官柯斯蒂羅(Carrie Costello)29日進行驗屍後表示,16個月大的強生死於一記槍傷,死亡方式仍有待警方調查與毒物檢查報告判定。

警方表示,截至今天上午,警方沒有展開逮捕行動,但持續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將呈送蒂珀卡努郡檢察官辦公室裁定是否提出指控。

拉法葉位在州府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以北約96公里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