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選到底!」徐巧芯控費鴻泰出奧步 抗議初選不採全民調

▲▼費鴻泰、徐巧芯。(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費鴻泰、徐巧芯黨內初選殺破頭。(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歷經協調不成之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辦法30日透過台北市黨部提名委員會投票決議,拍板採用「3成黨員投票+7成民調」來決定。對此結果,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另外,她也控訴對手費鴻泰出奧步,「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她感到遺憾但也尊重。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3點召開提名委員會,歷經約1個小時投開票之後,針對「費芯大戰」的台北市第七選區,以41票比9票懸殊差距,拍板採用3成黨員投票加7成民意調查的結果,來決定2024立委提名人選。

對此結果,徐巧芯表示,不管決議為何,對於初選她都會參選到底,並將此視為重要的機會。

確定初選辦法後,由主席抽出黨員投票號次,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1號徐巧芯、2號費鴻泰;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1號賴士葆、2號徐弘庭;民調日期為4月16日至18日;黨員投票日為4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