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突叫2字女友嗨翻 他驚「有這麼爽」?一票人搖頭:壓力會很大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情侶有時候會互相幫忙取暱稱,哪個詞讓人覺得最甜蜜呢?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和女友講電話的時候,突然小聲地叫了「老婆」,沒想到對方突然興奮起來,不停問「你剛剛說什麼」,還一直傻笑,讓他忍不住好奇問,是不是大部分的女生聽到後都會這麼開心?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晚上和女友講電話,對方準備要睡覺的時候,他就小聲地說了一句「老婆晚安」。沒想到本來愛睏的女友突然變得精神抖擻,不停問「你剛剛說什麼」,於是他又叫了一次老婆,結果對方嗨到不行卻又害羞,在電話另一頭不停傻笑,他見狀不禁想問女孩們,「這樣真的有這麼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是可愛的熱戀期」、「有啊,就算結婚2年了,我聽到還是很爽」、「我跟男友在一起2年多,聽到他叫我老婆我也嗨爆」、「男友惹我生氣的隔天早上都會這樣叫我,都會跟我說老婆早安,平常都是寶貝」、「確實偶爾被叫老婆會特別開心」,也有人笑說「請享受現在的期間,結婚多年後我都會叫我老公閉嘴」。

但也有不少女生持不同意見,「覺得無感,不喜歡不是那個身分的時候被叫老婆,可能我太奇怪」、「我反而開心不起來,會糾正他,還沒結婚不要亂叫」、「只有我覺得這樣很怪嗎」、「還不是很穩定要步入婚姻的時候,不能接受另一半叫我老婆」、「我不行欸,完全無法接受」、「如果還沒確定要結婚,被叫老婆會很不爽,會覺得我又不一定會跟你結婚,可以不要亂叫嗎」、「不一定,像我被叫老婆就會覺得壓力蠻大的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