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買雞腳「那是踩大便的」 下秒卻點1食材!網笑:喜歡新鮮的

▲米其林必比登,阿國滷味,饒河夜市,滷味。(圖/記者陳涵茵攝)

▲很多人愛吃滷味。(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吃滷味解解饞,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去滷味攤買雞腳,順口問朋友要不要吃?對方一聽立刻拒絕,因為「那是踩雞大便的」,然而,接下來的一句話卻讓人覺得好像怪怪的。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笑翻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提到日前去滷味攤時,她夾了自己愛吃的雞腳,同時轉頭問同行友人「你要吃雞腳嗎?」好友一聽馬上拒絕,「我不要!我從來不吃雞腳,那是踩雞大便的!」聞言,原PO則說,「可是我很愛啃雞腳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當時接著說,「你買你要啃的就好~幫我夾兩串雞屁股~我想吃雞屁股」。由於好友不吃雞腳的原因與「雞大便」有關,因此原PO一聽對方要吃雞屁股,便忍不住直呼,「我一定要抱怨!」

▲▼滷味。(圖/ETtoday資料照)

▲滷味。(圖/ETtoday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3000人按讚,其中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原來你朋友喜歡吃大便通過的部位」、「剛出來的是新鮮的,踩過的誰要」、「她喜歡新鮮出爐的地方,不能接受被踐踏過的二手便便」、「拉是單一的,踩的是大家的」、「傻傻的,人家喜歡吃一家產的,不愛綜合的」。

另也有網友自曝,「我也是不吃雞腳、鴨腳,因為在地上踩;但是喜歡吃屁股,因為大便通過的地方是同一隻的,踩在地上的不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