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要出來了!日本擬4月開放中國「打滿3劑」可入境 免PCR證明

▲▼日本觀光,陸客,入境,日本機場。(圖/路透)

▲日本目前仍要求來自中國的旅客提供PCR陰性證明。(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富士新聞網》獨家報導,日本政府有望在4月上旬放寬陸客入境政策,未來只要打滿3劑疫苗,不需要出示PCR陰性證明,就可以入境日本。

報導指出,根據日本目前規定,所有從中國出發的旅客皆須出示PCR陰性證明。然而多名日本政府內部消息人士則表示,該政策有望鬆綁,當局已大致擬定方向,未來中國旅客將能享有與其他國家旅客相同待遇,也就是只要打滿3劑日本政府認可疫苗,入境時就不需要再提供PCR陰性證明。

該項新制最快4月上旬就能上路,不過目前針對部分班機抽查進行的PCR落地篩檢仍將繼續實施。

▼日本再度放寬對陸客的入境要求,有望刺激觀光。(圖/路透)

▲▼日本觀光,陸客,入境,日本機場。(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